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月活动安排意见(2007年)
发布日期:2015-03-25 0:00:00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月活动安排意见 各办局、直属单位: 根据温州市纪委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管委会党组廉政教育部署,我委决定在三月份开展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诚”为载体的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以“三忠一廉”为主题,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加快发展的大势中,牢固树立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组织和廉洁自律的思想观念,进一步改善党群干系、干群关系,深化本单位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建设年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现将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活动。组织管委会公务员、事业干部和工程管理人员到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 活动时间:三月上旬 二、观看《村支书郑九万》教育影片。学习郑九万“为民好书记”的先进典型,改进基层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树立利民为民、为民尽责的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时间:三月中旬 三、召开集中学习讨论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诚”为主题,围绕坚决不做损害管委会的利益的事、不侵害群众合法权益,不在拆迁安置和工程建设上谋取私利等问题,组织工程建设、拆迁征地和政府采购各部门有关人员讨论发言。 会上,王中毅主任作总结讲话,并与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活动时间:三月下旬 二OO七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