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实施纲要》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2006年)
发布日期:2015-03-25 0:00:00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实施纲要》学习暨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办局、总工室、直属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市委【2006】23号《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实施纲要>学习宣传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委党风廉政建设,经党组研究决定,三月份开展以“六个一”为载体的《实施纲要》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着重对生态园建设中易发腐败的高危环节进行教育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邀请纪委领导授课一次,进一步提高全体同志的腐败防范意识。

(时间安排:三月上旬  组织人员:王中毅)

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实施纲要》辅导讲座电教片,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一组警示教育片,扩大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成果。

(时间安排:三月上旬  组织人员:曾文山)

三、以部门为单位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大讨论。各部门要对照今年的任务分工,针对职权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讨论,要及时发现工程建设和内部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并围绕有效开展监督、从源头上防止腐败提出具体措施,各部门要做好书面汇报准备。

(时间安排:三月中旬  组织人员:各部门领导)

四、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工程管理制度,加大从源头上防止腐败滋生。

(时间安排:三月中旬  组织人员:胡跃中、翁晓军、张作焕)

五、召开一次党风廉政承诺会,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管委会党组宣读党风廉政承诺书,中层以上领导及涉及工程建设的人员在承诺书上签字,备案监督。

(时间安排:三月下旬  组织人员:王中毅)

六、为了巩固《实施纲要》和有关法律、法规的网络自学成果,检查学习自觉性,组织一次相关知识的卷面考试。考试不合格补考一次,经补考不合格取消年终评选先进资格。

(时间安排:三月下旬  组织人员:曾文山)

 

 

                                               二OO六年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