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曾文山督查大学城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31 09:20:27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生态园管委会纪委书记曾文山督查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管委会副主任叶荣山、王进法共同参加座谈。

曾文山指出,大学城管理中心要切实贯彻执行“三重一大”重大决策和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等制度,认真抓好各项中心工作,坚持为园区的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外部环境。结合当前生态园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和下步工作推进,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在认识上再提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把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规定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二要规范程序,在责任上再明确。明确集体决定事项的范围和程序,建立健全“事前告知、事中监督、事后报备”长效机制,及时做好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落实责任,做到“三重一大”集体决策事项可追溯、可还原、可追责。三要严格标准,在管理上再加强。要查漏补缺,在查问题、促整改、求实效上下功夫,确保“三重一大”制度规定真正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