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规划  > 三郎桥、黄屿片区建设
三郎桥B3地块安置房启动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招标
发布日期:2016-11-11 15:39:08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近日,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保护及配套项目一期三郎桥B3地块安置房11#-13#楼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已完成清单标底编制工作,正在招标备案中,争取于2016年12月底完成招标。

B3地块安置房,位于三郎桥片区,东南侧临下横河,西北侧为城市规划道路,建设用地面积55142平方米。此次工程中,B3地块11#、12#楼每栋均采用1套太阳能系统,每套系统服务30户,13#楼采用2套系统,每套系统服务20户。每栋楼均采用集中集热-分户换热太阳能热水系统,24小时用水,即开即热,出水采用冷水顶水运行方式,室内水箱设计用水温度为60℃。

太阳能作为一种可再生的绿色能源,它的应用对于节能减排有着重要意义。此次安置房采用的太阳能热水系统,将为安置户们提供更为舒心宜居的住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