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生态园部署年内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2 11:12:00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例会,全面部署本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事项。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叶荣山主持,机关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对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述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星争创”专项工作、日常动态考核、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双百结对”等九项主要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全面梳理归纳全年工作台账,做到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彰显亮点。会议确定,将于近期召开述职述评会,将按照《2016年温州生态园管委会机关党建考核办法》,评选出2016年五星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就抓好年内党建工作,叶荣山副主任强调,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党支部书记要牢牢树立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要对照年终部署的各项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完善“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重要台账。二是在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各支部要迅速开展年终党建考核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到工作高质高效,迎接年终考核。三是在工作中要认真负责,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回顾、查漏补缺,切实把年内九项主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