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规划  > 三郎桥、黄屿片区建设
三郎桥A15地块获消防绿色审批
发布日期:2016-02-29 14:27:20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2月29日,生态园三郎桥A15地块超前完成消防预审工作,为确保工程3月顺利开工和启用银行授信贷款打通最后环节。
    三郎桥A15地块建设规模约25万平方米,是三垟湿地旧村农房改造工程重点安置项目,也是我市首批获得国家开发银行棚户区改造统贷专项资金示范项目。根据要求,工程需于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否则7.7亿元授信贷款将无法启用。
    按正常审批程序,该项目消防预审工作需14个工作日。考虑到工程项目建设重要意义,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集团公司与龙湾消防大队积极对接,并获得大力支持,龙湾消防专门开辟绿色通道,遵循原则,特事特办,进一步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加班加点,确保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三郎桥A15地块项目预审工作。
    据悉,目前三郎桥A15地块已完成施工图5家陪审和施工招标等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