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生态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6-04-01 0:00:00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根据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第11个党风廉政教育月部署,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勤政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31日上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纪委书记曾文山带队,组织各办局、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共60人,前往温州市暨鹿城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解说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反腐历程、典型案例、忏悔反思、认识误区,岗位防控、清风廉韵等展区。通过整合典型的反腐图片、影音、浮雕及三维影像等现代声光电手段等多种教育载体,详细完整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了解到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生的贪污罪犯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和他们所经历的贪欲之害、侥幸之灾的严重腐败行径及内心深深的忏悔。正反面的强烈对比、桩桩真实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强烈震撼了每位干部职工的心灵,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的惨重代价。

通过实地参观,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也使每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自觉与腐败现象作斗争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牢筑思想防线,谨记腐败官员落马的“前车之鉴”,拒绝腐败,廉洁一生,做一名合格党员,当一名优秀干部,为加快推进生态园建设发展、全力打造“传世之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