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生态园举办廉政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4-08 0:00:00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根据生态园第11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部署,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党风廉政意识,48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举办廉政教育主题讲座,邀请温州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周燕伟作专题讲座。

周燕伟主任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六大纪律”导读专题讲座,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围绕党纪处分条例的适用范围、定性依据、运用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又详细的阐述。报告以大量鲜活事例和数据为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有理有据、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发人深省,用前车之鉴警示大家懂法用法,严守“六大纪律”,加强廉政建设,让与会人员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生态园管委会纪委书记曾文山主持会议,对周燕伟主任的讲课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能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依法依规履职,远离职务犯罪,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为促进温州生态园加快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管委会党委班子成员,各办局、直属单位和生态园投资集团公司负责人以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140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