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叶荣山副主任专题部署节前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30 15:56:11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9月30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叶荣山在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专项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在国庆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全市正风肃纪检查情况的通报的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会议对做好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重申了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以身作则,从严要求,积极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良好氛围。

  叶荣山强调,全体同志要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廉政规定要求,加强和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执行廉政规定,时刻做到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树立起廉洁过节的队伍形象,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