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余作喜副主任专题调研办公室(支付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1 14:33:04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为鼓足干劲,以最佳状态迎接年终考核,冲刺完成各项任务,管委会余作喜副主任对办公室(支付中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余作喜副主任宣布了管委会党委关于办公室的重要人事变动决定。根据全市科级领导干部跨部门跨条块交流需要,原管委会办公室(支付中心)主要负责人邹锦雷交流到龙湾区,目前办公室工作由副主任洪成煌同志主持。

在听取各科室工作情况汇报后,余主任指出,办公室是管委会机关的对外窗口和对内桥梁,对工作人员的各项素质和能力要求较高,办公室工作力量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今后要加强人才储备培养、打造干事平台、顺畅沟通机制,不断增强办公室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对下步工作,余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定位上要有新的起点。不要躺在功劳簿上,在工作中要有吃苦耐劳精神,更好地发挥才干、贡献智慧,与生态园一起成长;二是工作上要有新的作为。生态园肩负着三垟湿地和大罗山的保护建设的神圣使命,特别是当前建设发展迎来关键阶段,大家要勇挑重担,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精神上要有新的气象。组织上要体现人文关怀,工作要中发扬协作互助精神,不断营造紧张有序、生动活泼、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