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举全委之力力争夺取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7-12-01 16:10:08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举全委之力力争夺取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生态园管委会召开月度工作小结会

 

11月30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郑华主持召开十一月工作小结会,听取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年终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管委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办局(处室)、下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郑华指出,11月份以来,湿地整村搬迁接近扫尾清零,湿地一期建设项目政策处理取得突破,生态园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试点获批,南仙堤顺利封道实施提升改造,成绩可圈可点,但也要看到,生态园正处转型期,历史遗留问题、现存矛盾集中爆发,给我们带来重大考验。他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各项考核接踵而至,要圆满完成投资指标及各条线上任务,需要全委上下振奋精神,全力冲刺12月,确保年度考核各项指标全线飘红。

郑华要求,在以下六个方面“尽全力”。一要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为“比学赶超”活动做准备。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完成列入12月开工计划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全力推进南仙堤提升改造等已进场或即将进场的项目施工,全面加快大罗山相关配套建设和整治提升,确保尽快出形象。二要尽全力推进政策处理,为工程无障碍施工做准备。要加强与属地政府和街道的联系配合,突出重点攻坚,以点带面,推进征地交地工作,要采取一村一策,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三要尽全力完善薄弱环节,为年底考绩考核做准备。要抓住薄弱环节进行分类攻坚、重点攻关,同时加强对上沟通,取得主管部门理解和支持。四要尽全力化解信访焦点,为和谐施工做准备。要高度重视、认真处置各类信访,注重方法,形成合力,化解焦点问题。五要尽全力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为精品工程做准备。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建立良性竞争机制,认真探索监管制度创新课题,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六要尽全力提高队伍战斗力,为树立管委会新形象做准备。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形成团结奋进的创业干事氛围。

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针对各自线上的工作,分析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推进具体措施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