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余作喜副主任深入街道协调推进挂钩联系重点工程项目政策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1 16:11:26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管委会余作喜副主任率湿地公园项目攻坚一组成员赴梧田街道对接挂钩联系重点工程项目,深入了解项目推进存在问题,及时掌握下步急需攻克难题,进一步达成思想共识,齐心协力加快推进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建设涉及梧田段工程项目的政策处理工作。

自管委会建立领导班子成员挂钩联系重点工程项目工作责任制以来,余作喜副主任作为项目攻坚一组责任领导,主要挂钩联系三垟湿地一期主环线园路西段(梧田段)、一期主环线西段生态建设(梧田段)、西北入口及地下人防及北部片区西段生态建设等重点工程。以上工程均是明年湿地公园开园的主要组成部分。

针对湿地公园建设涉及梧田段工程项目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等实际情况,余作喜副主任在了解项目涉及政策处理进展情况后,与梧田街道主要负责人就存在工作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逐一提出下步解决办法及途径。同时,会议还就工程推进细节方面达成一致共识,主要针对即将进场勘探的工程项目,要求梧田街道想方设法确保该项目先行进场勘探作业,避免工期延误,以此有力有序推进湿地公园梧田段工程项目建设,争取2018年10月前如期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