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住建部督察员邓晓泉率队调研生态园规划设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4 08:46:33 来源:发展规划局 袁霞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住建部驻温规划督察员邓晓泉率队调研生态园城市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工作,同行的还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李海洲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园分局局长翁晓军等陪同参加调研。

邓晓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五福源公园周边景观提升及习近平主席亲植榕树、城中村改造拆迁进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市湿地公园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涉及规划方面具体问题,指导下阶段工作。

会上,叶雪影副主任介绍了当前生态园湿地各区块今后建设工作以及大罗山景区提升等基本情况,针对邓晓泉一行关心的涉及湿地保护建设问题,叶雪影副主任对三垟湿地整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说,我委正积极进行方案优化,努力逐步把每一个区块都做成精品,使美好愿景变成美丽实景。

邓晓泉一行对生态园城市湿地公园设计方案表示肯定。邓晓泉指出,须高质量推进城市湿地公园保护建设,生态园三垟湿地公园要找准自身发展特色,尊重原生态,明确湿地的性质定位。他强调,温州生态园总规须服从上位规划,进一步研究讨论制定详细规划,使行政许可涉及的规划事项有法可依,把规划建设蓝图落实到具体项目中,打造精品工程,真正做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三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