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一行考察三垟湿地
发布日期:2017-12-08 17:05:53 来源:发展规划局 林绵 浏览次数:

近日,复星旅游集团旗下国际亲子玩学俱乐部迷你营一行人莅临考察生态园三垟湿地,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陪同。

该团队一行考察了三垟湿地自然环境和生态条件,实地走访了湿地北部片区包括五福源公园、北入口及东岸垟公园等地,走访过程中对湿地独特的自然景观高度赞赏。随后,双方就该项目合作模式、设计规划、业态定位等事项进行了探讨。

叶雪影表示,今年以来,生态园大力推进湿地公园建设,城市生态提升已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目前,湿地北部片区正积极寻求与实力强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商开展运营合作事宜,而亲子玩学类设施是列入湿地谋划开发的项目。下一步,希望继续与复星集团积极对接,充分发挥复星的产品运营能力,通过全产业链的布局和整合,为全球家庭客户“智造”快乐的旅游产品和亲子体验。

 “国际亲子玩学俱乐部迷你营”是“芭比娃娃”母公司、美国玩具巨头美泰公司与复星集团建立的合资公司,美泰把几十年来在儿童行为心理发展研究的成果和教育系统引入中国。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拥有一流的度假产业运营团队,旗下的法国著名度假村品牌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则将运用其运营儿童俱乐部的专业知识,为新组建的公司提供活动设计、流程创新和培训方面的支持,是复星集团目前的核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