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第一时间处置群众环境保护信访举报件
发布日期:2017-08-15 11:51:12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8月13日晚上,生态园管委会信访组成员收到关于温州市大学城学子广场东北角绿地被挖掘的信访举报,第一时间受理案件并汇报管委会相关领导,管委会主任郑华第一时间作出指示,相关部室人员马上开始案件摸排。

8月14日上午,在生态园召开信访案件分析会,医科大学、大学城服务中心及生态园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郑华主持。

在听取了各部门对信访案件情况的分析汇报后,郑华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多个层面深入调查,分析研判,将存在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做到信访案件的快接快办,主动出击,按时办结。相关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提高各项整改工作的效率。案件处理要做到坚持实事求是,让群众满意,经得起中央、省、市的检验。

8月14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携环保水利局、规划发展局相关人员赶赴温州大学城学子广场,现场查看信访举报情况。在通过查看情况,周边走访,了解规划审批手续等情况后,最快时间完成信访举报案件的处理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