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7-08-17 12:00:12 来源:环保水利局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主持。生态园6个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对迎接中央环境督查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生态园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制度及岗位职责。会议要求各工作组之间要理顺机制、加强协调、严肃纪律,认真完成好市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就进一步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叶雪影强调,要把迎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她指出,此次督察体现了生态文明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进一步增强干好生态园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来抓好这次迎检工作,同时,注重挖掘、提炼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