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召开第三季度党建例会暨“四化”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11:03:41 来源:生态园机关党委 应李竹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生态园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议,深化“四化”党支部创建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任务。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余作喜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同志在全市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余作喜副主任指出,新常态下做好党建工作,支部书记和委员必须在其位,谋其职,激发工作的激情和活力,更必须在“用心”上下功夫。要学会用新的理念谋划、用新的方法推动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突出特色,全面系统谋划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对下步党建工作及“四化”党支部创建,他强调,一要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根据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按照《温州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规范和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同时结合《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温组传〔2017〕19号),丰富主题内容,科学安排活动。二要进行党建工作“回头看”。各党支部要对照年初计划和机关党委要求,结合基层党建督查发现的不足,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梳理问题,查漏补缺,做好总结。三要做好党支部换届前期准备。本届支部即将换届,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做到支部换届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两不误、两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