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召开2017年工作述政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4 14:38:25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述政会议。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郑华主持会议。

会上,管委会14个办局(处室)、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后,郑华进行一一点评,并作讲话。



郑华点评,2017年,生态园各部门办局以考核目标为导向,工作路径清晰,目标明确,紧扣职责,奋力冲先,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各项成绩亮点纷呈。生态园团队作战意识正在形成,职工获得感不断增强,生态园的社会美誉度得到提升。

郑华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态园作为温州的生态福地,建设发展速度与社会各界的需求还存在相当大的差距,要进一步加强对生态文明理论的基础性研究,更新顶层设计的理念,破除守旧思维和惯性思维,以改革创新的勇气,科学设定目标,并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努力将生态园打造成为温州产业转型的新平台。

郑华强调,此次会议,不仅是回顾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更要反思问题、查找不足,高效务实地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三垟湿地城市公园十月初步开园目标。

生态园管委会党委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编 辑:严轩逸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