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三垟湿地公园初步开园!
发布日期:2018-10-01 18:20:55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0月1日7时许,三垟湿地公园开园仪式在三垟湿地公园北入口举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浩为三垟湿地公园揭牌并宣布初步开园,市政协副主席、三垟湿地保护与建设指挥部黄寿龙为仪式致辞,仪式由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主持。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龙湾区区长周一富出席仪式。


  

国庆期间,三垟湿地公园面向广大游客开放。开园后,既可行至行水三垟广场、五福源公园、榕园、南仙堤、北部生态休闲带等五大景观区域游赏风景,也可以到位于行水三垟广场东南侧的520湿地城市客厅看展览、品美食、赏民俗。



魅力湿地



    纵横交错的河网水系是三垟湿地公园的灵魂和特色,乘着画舫从水路畅游湿地,感受人鸟共憩的和谐生态。


湿地客厅


      位于行水广场东南角的520城市客厅中设置《致敬达芬奇世界巡回展》《张瑞龄书法展》,感受中、西文化的碰撞、交融。


瓯越民俗体验店中陈列了琳琅满目的瓯越文化纪念品,邀请了民间手艺人教授非遗工艺。



倘若玩累了,可以去榕悦影音空间视听室提供高品质且私密的休闲空间,5D影院带你体验虚幻仿真的冒险旅行。

 



三垟湿地还自创【三只瓯柑】文创品牌,专售湿地伴手礼。



 

【三只瓯柑】文创店还成了拍照网红地


活力湿地



        市民参加由温州市跑步运动协会举办的“大建大美·同心同享”迎国庆健身跑活动,展现温州市民健康活力面貌。



 

编 辑:许航 万东方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