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朱汝东调研三中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30 16:17:15 来源:大罗山办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温州生态园大罗山办主任朱汝东带队调研三中队工作。



朱汝东参观了中队的新办公场所,对中队焕然一新的工作场所和队员激情饱满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即将进入年末绩效考核阶段,全体队员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开足马力,保质保量完成考核任务。



    朱汝东对中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队员要能迅速地进入紧张认真的工作状态,在新的办公场所要有新作为、新担当、新成绩;二是要求中队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迎难而上;三是希望队员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在队伍建设、景区提升、执法水平等方面再创佳绩;四是要求队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注重仪容仪表,保持办公室整洁卫生,培养文明风气,创建文明办公新环境。

编 辑:许航 万东方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