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2 13:37:00 来源:生态园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近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浙江实施“八八战略”15周年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向退休党员干部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等主题活动的通知》带领与会老同志再次重温“八八战略”的核心要义,加深老同志对“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实践布局和时代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向与会老同志宣讲了离休干部郭口顺老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老党员们离职不离心,退休不退岗,坚定信仰、奉献社会,争做释放正能量的时代老人。


    与会退休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了一条主线,就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使各种力量集中到有利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轨道上来。作为退休老党员,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要做“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表率。



    期间,退休党员干部游览参观了湿地公园部分景点,对湿地公园处处绿茵、步步是景的新貌发出由衷的赞叹。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湿地公园能有今天的新面貌,是一批又一批生态园人辛勤耕耘的结果,作为老干部,也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积极为生态园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 辑:许航 万东方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