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 生态园管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13:40:42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郑华主持召开“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 工作务虚会。管委会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梳理总结开园两百天攻坚战的经验与得失,分析管委会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以问题为导向讨论“今年怎么看”,以目标为导向讨论“明年怎么干”,为扎实推进管委会2019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基础、做准备。


郑华指出,一个单位走得远不远,关键靠理论引领和顶层设计。此次务虚会的目的正是为了理清思路,正视问题,更好地谋划未来。200天开园攻坚战的胜利,我委全体上下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同时也证明了我委化不可能为可能的攻坚作战能力,更证明了我们的建设道路是正确的,我们争取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试点走出征地困境的做法是正确的,我们在工程建管方面采取的措施是正确的,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沿着正确的道路走下去。


郑华强调,我们在奋战期有成功也有失败,要总结经验得失,找准问题短板,并抓紧进行弥补和完善;要把握体制改革的机遇,加快立法修改,完善内部建设机制和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壮大自我;要认清目前仍然严峻的形势,奋力攻下土地征收、资金筹措和社会稳定三大关口;要聚焦聚力,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精心谋划项目,按照“精建精美”的要求开展建设;要加强生态产业培育,做大做强旅游产业链,全力将生态园打造成为温州高端服务业集聚的大平台。

郑华要求,时至年终岁尾,要对标年度考核任务,掀起“双月攻坚”热潮,奋力冲刺考核优秀。


 

编 辑:许航 万东方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