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环山北路(生态园段)市政道路建设工程桥梁实体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6 15:41:27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建设单位: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工程名称:温州生态园环山北路(生态园段)市政道路建设工程桥梁实体检测

3、工程地点:位于温州市主城区以东,永强副城区以西,大罗山以北紧靠大罗山,规划路线西起中兴大道,上跨甬台温高速,东至大罗山西侧与环山北路(龙湾段)相连。

4、工程投资:约46万元

5、招标内容、范围:本次检测包括回弹、桥梁板静载、保护层扫描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报价表。

6、工期要求:实际检测工作全部完成后一周内提交检测成果报告。

7、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为市政桥梁检测资质;

2)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具备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检测范围覆盖招标内容),资质证书在有效期以内。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市政桥梁检测专业的《浙江省建设工程检测岗位证书》

3)省外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省外检测机构进入本省承接业务备案表》

8、投标报名:

1)时间:2018年12月7日-12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2)地点:温州市温州大道雅特尔大厦6楼(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提交资料:投标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及附表、项目负责人证书的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9、投标文件提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9日14:30:00

地点: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南楼会议室(地点:温州市三垟大道西入口(温瑞大道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建设单位联系人:曾女士  0577-86676928

11、具体事宜请联系代理公司经办人:

联系人:戴女士

电话:0577-28877713、13676794722

传真:0577-28877770

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