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生态园认真落实中央环境保护 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3 15:26:27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12日,生态园管委会完成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具体问题中1处疑似山水、河水进入污水管网点的整改落实。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生态园管委会负责“1处疑似山水、河水进入污水管网点”的整改工作。接到任务后,生态园管委会迅速展开排查和整改落实。经查,该处整改事项系位于黄屿村宏兴路和黄屿路交叉口西侧的黄屿片区污水管网整治工程一处截流井未按图纸施工,溢流墙设置过低导致河水倒灌、污水倒渗河网。经联系对接和督促市排水公司,近日已由市排水公司组织对该处截流井的截流墙进行了抬高处理,现已能有效截流污水,切实完成了该处整改工作。

据悉,为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生态园管委会于2018年1月制定了《温州生态园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具体问题整改清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温州生态园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成立了温州生态园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温州生态园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整体推进。



 

编 辑:严轩逸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