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垃圾革命”我们在行动——大罗山实现全域市场化保洁
发布日期:2018-02-28 16:15:47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2月25日,生态园管委会组织新中标的浙江康顺道路保洁有限公司开展响动岩片区存量垃圾大清除,吹响了“垃圾革命”的号角。

响动岩片区下辖响动岩村、大岙溪村,由于部分村民环保意识不强、无专人清扫等原因,使得大罗山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经过此次垃圾大清除行动,还了大罗山一个优美整洁的生态环境。

此次“垃圾革命”行动,生态园管委会从根源上解决大罗山长久以来积压的历史环境卫生问题,着重管控四大景区、民宿等涉旅场所的环境卫生,同时加速建设基础设施、加快清运生活垃圾、加快清理存量垃圾、广泛宣传旅游环境保护,提升文明旅游意识,为游客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旅游大环境。据悉,近年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大理论,以建设开放型城市山体公园为契机,全力谋划建设大罗山,布局打造大罗山全域化景区。2018年2月大罗山东片市场化保洁成功投标,使得大罗山响动岩片区纳入市场化保洁范围,标志着大罗山全域实现市场化保洁。

编 辑:严轩逸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