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副主任带队调研财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7 14:31:13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到生态园财政局调研财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人念听取了财政局2017年的财政工作汇报以及各科室人员就职能及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财政工作基本情况,财政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阶段的财政工作安排。

对前阶段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陈人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如何做好下阶段的财政工作,陈人念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好2018年预算安排、执行与监督工作。二是加强债务管理,防范债务风险。三是积极争取土地储备、棚改专项债额度,政府融资合法合规。四是加强资金使用监管,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五是助推经营性项目的招商引资,多渠道筹措资金。六是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并举,切实提升财政队伍的整体素质。

 

编 辑:严轩逸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