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141/2018-0000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生态园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18-03-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关于公开选聘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14 10:55:45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温州生态园管委会所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承担园区内重大项目投资、工程项目建设、资产经营、旅游开发、物业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优化结构,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面向温州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选聘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备建筑、市政或园林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具有相应的任职资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职务满2年(具有建筑、市政或园林高级工程师职称的可放宽至正股级满4年。);正县级国有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满2年;副县级国有企业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满2年;正科级国有企业副总及以上职务满2年。(时间计算截至2018年3月14日)

4.从事工程项目前期工作3年以上(需提供单位证明);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国外、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6.年龄45周岁以下(1973年3月14日以后出生)。

7.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8.受聘人员需与新录用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服务合同。

9.公务员或事业人员受聘后不再保留原公务员或事业人员身份。

二、选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考程序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5日- 3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北楼231室(温州温瑞大道与三垟大道入口处)。

报名方式:报名者需填写《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公开选聘报名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签署同意意见,持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任职时间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片免冠1寸正照3张到报名点报名。

2.资格审查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报名人数与选聘职位比例须达到3:1,报名人数未达到3:1的,商市人力社保局后确定是否调整人数比例或取消选聘计划。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

(二)考试方式

1.考试方式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注重对应试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考察了解。面试成绩为满分100分。

2.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请关注: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官网www.wzsty.gov.cn。

温州人力社保局网站人事考试专栏www.wzhrss.gov.cn。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由生态园管委会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组织体检,并组成考察组进行全面考察。如体检、考察结果有不合格等情况,根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三、公示与聘用

1.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等情况,经生态园管委会党委研究,确定拟选聘人选,经公示7天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拟选聘人员通过公示后收到办理聘用手续通知书,要求1个月内完成手续办理。如选聘人员因个人原因逾期办理或无法办理手续的,由生态园管委会党委商议后,决定是否取消其选聘资格,依次递补。

3.任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时间为一年,试用期满办理正式任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及地点

联系电话: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0577-86792528

联系地点: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北楼组织人事处231室(温州温瑞大道与三垟大道入口处)。


附件:《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公开选聘报名表》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公开选聘报名表.docx


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