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县处级调训班干部考察三垟湿地
发布日期:2018-03-21 11:04:42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调训班60余名干部赴生态园考察,陈人念副主任引导陪同。

在三垟城市湿地规划展示厅,一行考察干部听取了三垟湿地基本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湿地保护现状、统拆统征和一期开园项目建设进度,对湿地保护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随后,考察干部乘坐画舫游湿地看变化,沿途感受全水域清淤带来的治水成效,体验人鸟共憩的和谐生态。一路上,陈人念主任与各位干部共赏秀美风光,畅谈湿地发展,他指出,三垟湿地半陆半水,独具生态禀赋,是大自然馈赠的宝贵资源。近年来,生态园根据“两山”理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线三片”决策部署,着力将三垟湿地打造成为兼具旅游、休闲、养生、科研等综合服务的“城市客厅”和“生态绿心”。

行至五福源榕树园,一行考察干部驻足观瞻习近平总书记亲植榕树,并合影留念。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