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香港国际财务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湘军一行考察
发布日期:2018-03-09 15:00:00 来源:发展规划局 浏览次数:

3月7日,香港国际财务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湘军一行考察三垟湿地,管委会主任郑华、副主任叶雪影陪同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湘军表示该集团日前已与瓯海区签署华东区域青少年活动总部大楼项目,致力于打造以青少年文化为主的文创产业,结合金融杠杆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投资、参与项目。三垟湿地具备自然资源和区位资源优势,有利于开发以青少年为导向的体育竞技类产业,进一步深化旅游产业的广度。随后,双方就青少年活动产业的目标人群定位、文化价值体现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郑华指出,目前三垟湿地拆迁任务全面完成,征地工作已全面铺开,湿地一期公园工程均已开始建设施工,所有关键要素已具备。下一步将谋划瓯越风情园、爱情庄园、文化金融创意聚落、生态禅养园四大项目,有意寻求优秀的社会资本合作运营整个湿地公园。未来湿地内的产业项目也将融合年轻人的特点去打造,青少年活动项目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香港国际财务投资集团在相关领域已有较多成熟经验,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在设置业态的同时要全面考虑产业链的形成,思索合作模式,扎实推进相关合作事项。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