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喜讯:我委在市直机关第五届综合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13 09:53:42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4月11日-13日,在温州市儿童妇女活动中心,举办市直机关第五届综合运动会乒乓球赛事,生态园组队参赛,喜获团体赛季军和个人赛全市第六佳绩。
        本届比赛,我委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挑选等环节,组建了8男2 女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比拼,我委乒乓球团队在晋级赛中以全胜战绩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挺进十六强;在后续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凭借七胜一负的总战绩荣膺团体赛季军,成为本届乒乓球赛事最大黑马。这也是有史以来生态园参加市级运动会的最好成绩。同时,我委选手陈敏,参加男子个人赛,他充分发挥长焦技战术特点,敢拼巧打,取得男子单打第六的佳绩。
        本次赛事生态园打出水平,赛出风格,打响了生态园品牌,展现了生态园人敢打敢拼、精诚团结的良好对外形象。

 

        来源:办公室  综合执法局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