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团结协作 加快推进 确保三垟湿地公园十月开园
发布日期:2018-04-13 18:52:59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郑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看湿地一期开园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中心制”工作部署会。
       郑华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湿地西部生态建设工程、南仙堤样板段、五福源榕树园以及湿地一期主环线西段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郑华主任都叮嘱施工单位要攻坚克难,以点带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一期工程项目,确保十月湿地公园开园,为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郑华主任召开“项目中心制”部署会,认真听取了“建美办”围绕湿地一期开园项目、复垦清淤项目、配套建设、土地清理等四方面的梳理情况汇报、集团公司关于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建议意见。郑华主任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取得的工作实绩后明确指出,目前建设形势距离实现开园目标,形势依然严峻,全委上下必须群策群力、精诚团结,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程。
        郑华主任要求,全委上下要坚定目标,突出重点,以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不懈抓建设,确保国庆湿地公园按时开园,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要各司其职,条块结合,调动一切的人力、物力、行政等资源加快推进建设,真正形成以“项目”为中心的工作机制;要求真务实,积极探索,建立并落实定期例会、工作交办、分级协调、定期督办、领导挂钩、奖罚挂钩等机制,为“项目中心制”提供有力保障;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董群策参与调研。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