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生态园大罗山道路交通、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获得市人民政府批复
发布日期:2018-04-02 14:44:13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温州生态园大罗山道路交通、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于2018年3月26日获得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复。

       专项规划设置(预留)大岙溪、茶山舜岙、八水、郑宅、龙岗山5大主要车行出入口,仙岩、陈岙、渔潭、西台岙等次要车行出入口,各出入口均设置公交站点、停车场和换乘点。设置大罗山“一环+射线”的车行路网,“一环”为围绕山巅布局的山上环路,“射线”为大岙路、舜岙路、渔潭路、仙岩路、八水路、陈岙路、郑宅路、龙岗路、茅竹岭路、西台岙路。

        专项规划批复为进一步保护和建设生态园提供决策依据,在保护大罗山生态环境和风景特色的前提下,建成内外交通无缝衔接,内部交通设施完善,交通线路便捷、通景性高,游览方式趣味、多样的大罗山地区交通体系。

来源:发展规划局     黄秀寅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