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管委会召开第一季度机关党建例会
发布日期:2018-04-05 13:59:30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4月3日,生态园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第一季度机关党建例会,分管领导陈和斌副主任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铁碗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机关党委就2018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同各党支部签订了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

陈和斌对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指导方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服务建设发展,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为生态园“大建大美”注入强大动力活力;要全面推进党的五项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水平,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列的表率作用。

就如何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陈和斌强调,一要围绕思想建设抓党建,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二要围绕主题载体抓党建,通过“党员驿站”、“四化”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创建等载体,使党建工作与“大建大美”同步,展现生态园形象,推进全面协调发展,努力打造生态园党建特色品牌;三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与推动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当前攻坚重点、社会焦点,始终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干部智慧,凝聚支部力量,助推生态园建设纵深发展。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