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黄屿B-01e地块中小学工程(一期)桩基检测及基坑监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1 16:29:46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一、建设单位: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二、工程名称:温州生态园黄屿B-01e地块中小学工程(一期)桩基检测及基坑监测

三、工程地点:温州生态园黄屿B-01e地块。

四、工程投资:约44万元

五、招标内容、范围:桩基检测及基坑监测等

六、工期要求:(1)在业主通知进场时,一周内进场;(2)设计试桩检测服务期要求在4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检测,并在每次检测完成后5日历天内提交检测报告;(3)工程桩检测在桩基施工完成后3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检测,并在每次检测完成后5日历天内提交检测报告;(4)基坑监测服务期要求同相应施工工期,并及时提供监测报告。

七、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为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资质;

(2)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具备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检测范围覆盖招标内容),资质证书在有效期以内。

(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专业的《浙江省建设工程检测岗位证书》,并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

(4)省外投标人须提供《省外检测机构进入本省承接业务备案表》

八、投标报名:

(1)时间:2018年5月21日-5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2)地点:温州市府东路宏嘉大厦1栋2703室(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提交资料:投标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及附表、项目负责人证书的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九、投标文件提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5月30日14:30:00

地点: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南楼会议室(地点:温州市三垟大道西入口(温瑞大道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建设单位联系人:曾工  0577-86676928

十一、具体事宜请联系代理公司经办人:

   联系人:姜工

   电话:0577-88665466、15957758772

 

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