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大罗山办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专题学习月 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25 14:30:16 来源:大罗山办 浏览次数: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近日大罗山办以“三个一”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了马克思主义专题学习月活动,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一是组织一场集中学习会。大罗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开展一次专题讨论会。大罗山办各处(组)、中队以“新时代,如何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导大罗山保护管理工作”为主题纷纷开展了专题讨论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学笃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大罗山保护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推动大罗山保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撰写一篇观后感。组织中队队员们撰写《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观后感,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并用理论武装头脑,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编辑:许航

责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