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03 09:21:53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近日,生态园举行了2018年第一期生态讲坛,邀请温州大学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教授廖传景作《公务员心理健康素质与培养》讲座,共计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廖传景教授凭借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张弛有度的课堂节奏,以“公务员心理健康素质与培养”为主题,从“心理健康的定义”、“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常见的心理问题”、“如何积极进行调适”等多个方面,对公务员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他还介绍了干部职工如何克服心理情绪,调整工作状态,保持心态平衡,消除精神压力的方法。

通过这次讲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心理健康的问题确实不容忽视,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及时修正心理偏差,培养健康向上的职业心理和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三垟湿地建设中去。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