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集团法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3 14:18:58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日前生态园集团法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生态园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群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董群策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意识”贯穿于工作的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树立任务意识紧盯建设任务,紧扣工作节点,落实各项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聚焦建设短板,精准发力助推;要强化协作意识增强部门联动,扫除建设障碍,彰显担当作为。同时,他还要求每位党员做一名“讲政治、讲工作、讲落实、讲纪律”的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文件精神、机关党建工作相关精神辅导读本等内容,还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系列影片《以担当诠释忠诚》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对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会,并表态要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助推三垟湿地公园建设发展。

 

编辑:许航

责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