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副主任紧抓例会机制力促重点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8-05-07 09:53:55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陈人念副主任主持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听取分管办局重点工作进度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围绕湿地国庆初步开园目标,紧扣“项目中心制”,陈主任对下步工作提出六个“两手抓”,强化各项重点任务推进督导。

一要推进隐性化债和资金筹措两手抓。要认真按照《化债专项行动责任分工》和《隐性债务梳理情况及整改意见》的责任分工和任务清单,及时推进整改,落实化债防控措施;同时,千方百计筹措资金,适时邀请相关机构组织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研究谋划工作路径,为三垟湿地公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二要强化工程协调和项目管理两手抓。清淤工程尽快协调落实固化场地选址,做好水下隐蔽工程管理,并紧盯时间节点,加快进场施工,力争国庆开园前完成清淤并出形象;同时加快推进黄屿拉丝基地生态修复建设。

三要做好防汛抗台和环保督改两手抓。梅汛期、主汛期来临,要落实防汛预案,组织开展涉水工程安全监管和简易临时便桥专项检查;根据在温召开的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现场会精神,强化综合联合执法,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意见,跟进做好污染源整改。

四要提升建议提案和信访办理两手抓。优化建议提案和信访件流程管理,认真做好承办件的调查核实和限时答复,确保代表委员和信访人满意率,注重办件的实质解决率。

五要落实市级考绩和办局考绩两手抓。做好市级考绩任务的逐项分解和督查落实,抓紧制定对办局的年度考绩办法,形成一月一汇总、一月一研判制度。

六要完善办局职能和队伍建设两手抓。要进一步强化固定资产管理,做到录件完整、登记及时;落实“一岗双责”,守住底线,清廉履职,做到干部不出事,工作不问责。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