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大罗山举办“杜鹃花开 情满大罗山”绿色环保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08 10:41:58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近日,由温州生态园大罗山办和温广调频93.8联合举办的“杜鹃花开 情满大罗山”绿色环保摄影大赛在素有“温州绿肺”之称的大罗山举行。现场,来自温州老干部大学、瑞安高楼摄影俱乐部、温州快乐摄影群的摄影爱好者们纷纷用镜头来记录美丽的大罗山。

在大罗山秀垟水库,

我们举行了一场简短的开幕仪式,

先呈上大家的一张集体照。

 

然后摄友们就扛起“长枪短炮”行进大罗山

 

虽然山上的天气有点冷,

但大家热情高涨,一路上健步如飞。

遇到好的风景就停下脚步,认真取景。

 

来看看中国十大名花之一的杜鹃花儿们的“倩影”

 

好的拍摄角度要分享给伙伴们

 走到天河水库的时候,大家都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住了

雾蒙蒙的天气,映照在水里的倒影

这样的摄影条件非常适合出人像“大片儿”

 

有位伊人,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这幅作品的作者也很厉害,他是温州老干部大学摄影后期制作班的夏荣炯老人,今年83岁高龄的夏老,是本次参加活动的摄影爱好者中年龄最长的,不仅摄影玩得溜,爬起山路也是又稳又快。夏老告诉我们,他最喜欢春天的大罗山,景美、空气好,非常适合徒步旅行和拍摄。

 “水库滩底黄色的调属于暖色的调,线条比较美,还有水的倒影、石头都很漂亮。”来自温州快乐摄影群的滕强华很满意今天的景色。同时,他也感慨,现在的大罗山是一天比一天干净。

 

        据了解,随着市民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在几乎每个星期大罗山都会迎来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如今,改善大罗山生态环境、树立温州文明形象已然成为我市的一种社会风尚和自觉行动。我们也衷心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市民践行文明,在大罗山游玩时能带走垃圾,留住美丽,城市的绿肺需要我们一起努力用心呵护!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