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和斌副主任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8 14:17:28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近日,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陈和斌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现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陈和斌副主任对党建工作取得的实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员群众的主心骨、领路人,抓党建工作是抓一切工作的牛鼻子,要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管委会各项工作水平。

陈和斌副主任强调,要规定动作做到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生态园管委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生态园建设正确方向;要创新动作出实效,立足本职工作,深入一线调研,聚焦工作短板,创新党建载体,利用“红动生态园 党建全覆盖”活动推进党建工作与生态园建设工作深度融合。

会后,陈和斌副主任带领机关党委全体人员赴榕树园察看在建工程,对如何将红色元素融入生态园“大建大美”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