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副主任督查清淤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08 14:18:13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近日,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带队督查在建河道清淤、水生态修复等工程建设。

陈人念察看了各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解工程的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并召开专题会议,环保水利局、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人念强调,2018是生态园关键的一年,开园工程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展开并初见成效,湿地水生态建设也不容滞后,要抢抓时间节点,确保9月底完成湿地清淤工程,助力三垟湿地十月开园。

陈人念指出,紧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河道清淤等在建工程项目都涉水作业,各责任单位要制订相关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落实,强化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工作,配备专人监督,对作业过程要按规定流程实施强化监管,坚决杜绝施工作业有漏水、渗水导致二次污染现象。紧盯工程政策处理推进针对制约工程推进的施工固化场地交地与河道黄菱种植两大因素,积极协调政策法规处、综合执法局,主动对接有关街道和村委会,及时做好工程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紧扣工程开园节点完工环保水利局与施工单位要加速工程推进,制订工程施工整体计划,按照工程建设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