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督查河道生态清淤与黄屿土壤修复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15 10:38:06 来源:环保水利局 浏览次数:

 

日前,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带队督查三垟湿地河道生态清淤和黄屿拉丝基地及电镀基地土壤修复等重点工程建设。

陈入念实地走访了各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召开协调推进会议,就工程进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解决方案。

陈人念强调,河道生态清淤和土壤修复工程是生态园环境优化的重要保障,对今秋开园意义重大,同时也是年度工作考核的重点攻坚任务。各部门必须紧扣时间节点,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及时解决面临的问题,保证工程顺利开展。

陈人念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入开展“碧水澄清”和“净土开拓”行动,加快河道生态清淤和土壤修复工程进展,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紧抓政策处理和清零攻坚,建筑渣土清运、办公场所搬迁、桥梁搬运和施工安全等因素制约工程推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主动对接属地街道,加速推进政策处理和清零攻坚,确保工程顺利进场、无障碍施工。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河道生态清淤和土壤修复工程作为市级重点督查项目,列入部门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必须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实化措施,实行清单上墙、挂图作战,强化工作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助力三垟城市湿地公园今秋开园。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