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督办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5 10:57:2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2日,生态园管委会陈人念副主任主持召开建议提案办理督办会议,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8年生态园管委会接收市、区两级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共24件,承接后及时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协调对接,明确办理时间节点及落实要求,并第一时间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根据职责归属,明确承办单位,安排专人负责。

会上,陈人念在听取了建议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后指出,办好建议提案事关管委会政府形象,建议提案凝聚着代表委员的智慧和心血,表达了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各承办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加大办理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陈人念强调,为进一步做好建议提案的办理答复工作,要将办理做到事前,承办单位的建议提案办理前期工作需扎实牢固,并牢记遵循“学、谈、跑、办、写”五字诀办理方式,通过多种方法进行沟通交流,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要将态度写入答复,承办单位要对建议提案所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逐条梳理、精准定位、深挖根源,认真对待办理工作;要将节点牢记于心,承办单位要明确了解建议提案的办理程序,牢牢把握办理时间节点,在答复内容上做到求真务实,在办理流程上力求一丝不苟、严谨有序要将满意贯穿始终,确保建议提案高效高质办理,将满意贯穿于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全过程,实实在在地完成每件建议提案的办理答复,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