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召开湿地开园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17:41:25 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生态园组织召开三垟城市湿地公园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对开园建设最后攻坚再动员再部署

董群策指出,三垟城市湿地公园10月初步开园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湿地公园承载全市人民对城市品质提升和转型发展美好期盼。当前,我们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舍我其谁情怀和破釜沉舟的决心,只争朝夕,全力冲刺,共同推进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建设,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董群策要求,倒排施工计划,完善预备方案加强联动协作,形成“大干快上、大抓落实”的攻坚氛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工程建设。紧紧围绕开园目标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结果和问题为导向,细化实化措施,强化执行落实,推动工程建设提质增效。

  董群策强调,开工没有回头箭,全体生态园人必须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务实重干,坚决打赢三垟城市湿地公园百日攻坚战

政策法规处、集团公司全体人员,管委会各办局和施工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政策法规处、生态园投资集团公司和施工企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