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严阵以待抗击超强台风“玛莉亚”
发布日期:2018-07-10 20:34:49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8号台风“玛莉亚”来势凶猛,在市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后,生态园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从重、从严、从大、从紧抓好各项防御措施。

7月10日,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带队查看生态园三郎桥安置房工程、南仙堤、五福源等在建工程现场、元庄小学抗台避灾点。每到一处,郑华叮嘱工作人员要思想认识到位,严守“不死人、少伤人”底线,把防汛抗台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抓,防汛抗台责任人要坚守岗位、落实责任,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侥幸心理,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生态园管委会陈人念副主任召开防汛抗台动员会议,对我委防汛抗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陈人念指出,要严防措施虚化,扎实落实防御措施,一是加强旅游管理,关闭大罗山景区,巡查疏散山上人员,全面排查地质灾害隐患,停止一切水上活动,做好船舶避风安全工作;二是全面停止工程施工,并按照文明工地标准跟进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措施到位;三是有序转移外来人员和危旧房人员,明确安置地点,做实做细思想工作,防止台风期间回迁;四是加强防汛抗台知识宣传,普及居家防汛抗台、自防自救常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