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2 15:40:1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9日,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第三季度开园冲刺战,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提振精神,聚力攻坚,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建设开园战全面胜利,实现生态园新发展和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三垟湿地公园建设取得的成效,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同时,管委会与各办局、直属单位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责任书

郑华指出,要强化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生态园建设发展。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旗帜鲜明、毫不动摇;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严管厚爱、长效监督;把服务中心落到实处,做到动作到位、特色明显。要强化项目攻坚态势,以“只争朝夕”的信念推进建设赶超发展。今年以来,我委以高标准谋划项目前期,全力推进一期项目建设,科学谋划湿地公园运营经营,加快湿地配套工程建设,使湿地建设初具形象。接下来要进一步破除要素瓶颈,提升景区品质,推进保护管理,完善内部建设。要乘势掀起建设高潮,以“争先进位”的干劲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盯开园目标,全力冲刺重点项目建设;紧扣要素集聚,全力做足支撑保障;紧抓生态保护管理与景区提升,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全面优化建设管理。要全面转入建设决战阶段,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夺取湿地开园大会战最后胜利。做到坚定信心、一鼓作气,盯牢目标、整体推进,严抓重管、精建精美,凝聚合力坚持创新

郑华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生态园的崛起与发展,需要不忘初心使命,打造城市生态建设典范,贡献生态文明建设智慧;需要坚持自强不息,舍我其谁强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传承家国情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实现湿地公园国庆初步开园,力争打造“大建大美”示范区,为温州打造浙江“铁三角”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