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141/2018-0003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生态园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18-07-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三郎桥片被拆迁特殊对象提前安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7 13:13:09 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各被拆迁户(特殊对象):

为切实解决三郎桥片区部分被拆迁户(特殊对象)在外过渡困难问题,经研究,决定提供三郎桥一期安置房源中少量剩余房源(110㎡档3套、130㎡档2套和150㎡档6套)给予提前安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符合提前安置的特殊对象应具备的条件

(一)身患严重疾病且在外租房过渡困难的;

(二)原确认的分套套型与本次安置房源相匹配的。

二、报名具体情况

(一)需随身携带的资料

1.产权调换协议书(原件);2.被拆迁户本人报名的,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委托他人报名的,需提前办理委托公证手续,并携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3.房屋腾空顺序号(原件);4.分套选购单。5.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病例、出院记录等证明材料。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星期六、星期日除外),期间名额报满即止。

(三)报名地址: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南楼115室,联系电话86670161。

(四)房款缴纳:符合条件的特殊对象需于8月1日前缴纳总房款的70%;房屋交付时,再缴纳剩余房款。

                     

 

温州生态园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2018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