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04 17:25:32 来源:发展规划局 浏览次数:

7月2日,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为发展规划局、前期办全体工作人员上了堂以“党员教育·党性大提升”为主题的党课

 叶雪影副主任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重点内容。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

叶雪影强调,十九大报告全面阐述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思想希望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各就其位,各司其职,以生态园大建设为契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奋力描绘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美丽实景切实提高群众生态获得感

       随后,叶雪影传达了郑华主任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此次党课精髓,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务实重干,理清工作思路,围绕湿地建设的重点、难点、堵点,善于思考研究问题,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分类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期表,加快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实现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国庆开园目标努力向温州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绿色”答卷。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