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开展“党内关怀·帮扶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18:10:2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近日,生态园管委会陈人念副主任率机关党委、集团法规党支部相关人员,对生态园机关老党员和结对村困难党员开展“党内关怀·帮扶暖人心”活动,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送去组织温暖和关怀。

双百结对心连心

来到茶山街道新民村村委会,陈人念副主任一行与街道主任、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双百结对共建交流。陈人念深入了解村级各项建设工作情况,特别是当前湿地统征及拆迁政策处理情况,主动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讨论解决方案。他指出,结对双方都要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定期进行党员互动交流,以组织建设、扶贫帮困、救助培训等为载体和抓手,多层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建立完善结对互帮互助机制。

颂党恩  传温情

在慰问机关老党员时,陈人念非常感谢他们为生态园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生态园“大建大美”建言献策。

随后,陈人念一行在新民村村两委成员的带领下,先后走访慰问了6名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陈人念都与慰问党员亲切地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告诉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委反映,组织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希望他们早日康复、走出困境。

    面对组织的慰问和关怀,慰问党员都非常感动,他们由衷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 辑:许航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