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保密局来我委开展保密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29 14:27:58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市保密局局长沈正新率检查组来我委开展保密检查。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我委关于保密工作自查自评的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台账,抽查了部分计算机设备。






沈正新对我委履行保密工作职责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管委会能借此次检查契机,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落实自查自评工作常态化,坚持预防为主,将保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陈人念表示,管委会将坚持党管保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按照温州市保密工作三年提升计划要求,对照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教育培训,健全工作制度,严格保密秩序,切实提升保密工作水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无失泄密事件发生。



编 辑:许航 万东方

责 编:贺霞